close
中午搭伙的時候
(搭伙:請一個阿姨在同學家煮菜,大家一起吃~)
跟阿智學長聊了一會...
~學長姊下午要考中藥~


〝你們星期四考試唷~〞
“嗯”
〝準備得怎樣?〞
“...”
〝背好了嗎?〞
“還沒背~我看了兩遍~”
〝還沒背?〞
“嗯”
〝看我給你的powerpoint吧〞
“好的~加油吧”


(這是簡錄版的對話...我該去K書了)


還沒背?...短而有力的一句話

唉~
周末沒好好把握...
忙東忙西的~
自己原先的計畫趕不上
只好熬夜狂K書
喝了兩杯咖啡+一杯奶茶(感謝JO~)
終就累趴在桌上
...這周末我躺在床上的時間
想想~
反正不多
因為趴在桌上有四個多小時
加上小打瞌睡
呀呀~

中基~我來嚕~

今天準備去麥當勞K書...
別懷疑!這兒有24hr的麥當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瑋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