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烏魚子是班長~)
烏魚子: 看書看書!
瑋恩: 哈
瑋恩: 為什麼要看書?
烏魚子: = =!為了將來的收入阿~
瑋恩: 原來是這樣呀
烏魚子: 咳。。。多讀一頁!多賺100
瑋恩:...



(烏魚子後來跟倫聊天...)

烏魚子: 看書看書!不要以為用忙碌就可以安心玩電腦喔
倫: 嘿嘿~~我是在書桌前
烏魚子: = =
倫: 但是~~~電腦還在看電視
烏魚子: 你跟孟璇一個樣!
倫: ><
倫: 我才不跟他一樣勒
烏魚子: ㄆㄆ
倫: 可是~~~禮拜日晚上真的很多電視看耶><
烏魚子: 你是知道要看!但沒看。。。
烏魚子: 是麻?!
倫: 是阿~~我坐字麻將桌前讀書
倫: 我隔很遠看
烏魚子: = =
倫: 嘿嘿~~妳還不趕快去看書
烏魚子: 我在監督你們阿~咳。。。當班長就這個最累!
烏魚子: 要在電腦前面看有沒有人上線!然後叫他讀書!
倫: = =班長真辛苦阿

(對了~我們班有兩個〝哲倫〞唷~)
(同名的~一男一女~跟Devilness很像那是男的)
(這篇的倫是女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瑋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