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已經快半年沒超簡訊的說
積的883封收件&1203封寄件備份
...天呀!!?
兩千多封簡訊...
一封算5個字~
~瑋就得抄10000字耶!

當然要抄嚕~
因為有些搞笑的簡訊很值得留著
(閒閒沒事順便練練字...)

呵呵~
邊抄邊笑...
就像Mechiel說的
~暗通款曲~
瑋怎麼老是傳給他哩?
...因為只有他回的也很搞笑嘛~
(高三瑋真的挺空虛...)

嗯~
(別說我還這兒都沒回你們)
(是因為傳了也不一定會收到)
(如果想傳簡訊給我再敲我吧~)

羅小琪的~也不錯笑啦~跟瑋一起High
TO:星星
感覺上你真的一直在跟游搶當黃帝
拜託~她都懷了瑋爸的寶貝
真不了搶黃後有啥用
哈~哈~~哈~~~

魚蛋的~就比較有媽媽的味道哩
TO:老婆
好好照顧曉恩呀~
十年後瑋爸也差不多回去看BABY啦

正妹的~雖然不多~但有種幽默
TO:正妹
真可惜沒再跟你同班
...游泳學會了沒呀?
在中央加油吧~

立真的~除了他以外妳應該算第二多的
TO:立真
認識妳的經過很意外
不過感蠻驚濤駭浪的說
拜託~別再代賽讓我看到他們...

瑤的~我才認識妳多久
已經算高居排行板的耶~
TO:瑤
......不能說的秘密

又楷的~請假+吳岳的事
TO:又
其實妳可以傳給三井呀
我又不是風紀~

笑訓的~看他的簡訊就知道什麼節日到了
TO:笑訓
怎麼你到哪兒都稱王!?
...寄些特產過來吧~

51的~這就無理頭些哩
TO:51
千方百計進妳無名看...
...嗯~撐著點~
大風大浪過去後
就會平靜些了~
看了那幾篇我真的挺吃驚哩!

譽的~好像都是點餐的吧
TO:譽
我來這兒也從抄舊業啦~
~早餐快遞真是天命哩~

金剛的~都是後面才好玩
TO:金剛
別太忙啦~
趕報告也一樣~
留點時間跟我聊聊天吧

他的~(感覺還是保留姓名好)
TO:他
加油唷~
拼拼這幾個月~
或一年~
總之...
祝你成功!

龔的~沒有標點的簡訊
TO:龔
嘿嘿...
回去跟你比吉他!





還有些很零星的
...有空在續集吧~
(通常是不會繼續打下去哩)


抄不完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瑋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