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走在石鼓路上

聽你說出的失望

那聲"哀"

不只是附和

更有我問號的回憶

 

用這個辭彙去定義朋友

真的千萬三思

 

雖然你說的那個人

他應該不會像我一樣氣到去用冷水沖頭

 

什麼鬼失望

 

你聽了別人的認為

就否定我的做為

既然你相信

我不會干涉什麼

因為老天讓我知道了你不相信我

但我相信有一天老天爺也會讓你知道你可以相信我

陰錯陽差的太多誤會

不是我能夠解釋

真他媽的陰錯陽差

這就是老天爺的傑作

就我不想理老天爺的安排

因為我是外星人

管他老天爺怎麼捉弄地球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瑋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