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管是從後面走過來

從前迎面而來

今天在路上一直遇到學長姐

應該有十幾個學長姐

這沒什麼大不了...

 

從後面來的那位就算了

他可能肚子餓走太快我也來不及叫

 

前面來的其中三位騎機車沒看到~正常

......除非我擋到他們的路才有可能會看到

 

其他的汗很= =耶

好歹我也有150cm...都看不到我

 

最不得了

就是

我今天沒成功跟任一個學長姐打到招呼

(搭伙不算...在面前打招呼再看不到我會更冏)

 

各位學長姐~你們長太高了啦!

 

(天音:孩子~你也長不高了...轉骨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瑋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