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網越織來越大了...

 

因為板小(國小)+菜頭(數學補習班)+建成(國中)+松高(高中)+陽明(化學補習班)...

 

慢慢地~認識的人互相認識

 

簡單三角關係說:

541&我&廖翊君是國小的同班同學(廖翊君也就是leavi說的國小同學)

廖翊君&541&吳孟璇=國小同學(哈哈~這一條上面都不知道吧~~~^^)
廖少峰&541&吳孟璇=補蔡頭的同學(我還真的是因為廖少峰常被菜頭叫才記得的)
(@@!上面四個人兩個姓吳兩個姓廖耶~~~都沒血緣關係XD)

 

據上一次聽到廖少峰的名字...是在leavi的成發嗎???

 

兩兩一組的↓

leavi&廖翊君=大學同學
廖翊君&吳孟璇=國中同校同學(應該沒記錯吧~)+國小同班同學
吳孟璇&廖少峰=國中補習班同學(不過我也忘了廖少峰國中長什麼樣...)
廖少峰&leavi=鄰居

廖少峰女友(我不知道名字~sorry)&謝立真=大學合唱團
謝立真&吳孟璇=松山同校的(好像是補化學認識的~)

 

哈哈哈~~我在這些關係中好像蠻重要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瑋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