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回來嚕~~~似乎閒置很久的網誌...

哈~終於...考試+搬家+簽約+拿資+運物+......零零總總的事都結束了

雖然這學期我的方歌還是沒背很熟(~那種倒背如流的境界)

但最後的考試有突破50%的成熟度了

嗯~接下來~開始暑假的試煉(為瑋加油吧!~)

 

話說

...自從20歲的生日開始

鳥事就一直發生...你說得對...難怪瑋沒辦法背熟方歌......

喜歡那個學長應該不算是鳥事吧...好像又有點像= =+

呵呵~不知道為什麼...越給我機會看學長~我就越不想碰到他...

有個先天的條件是你所擁有而學長沒有的

該死的是你居然先交了

在我想蘇醒的那刻

還是繼續作夢吧...

(以上這段可以忽略)

 

現在有痞客邦、facebook、校內網...

嗯~為啥那麼多平台啦~累人的說...其實瑋變懶

就算暑假有空新增...說不定開學又會荒廢了

(哈~有人發現瑋把某些文章都刪了嗎?~)

倒底有哪種人類會看痞客邦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瑋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