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經有過     那一個我     想要成功  
墮落     迷失過     期望變成空    
該怎麼     滿天星斗中     摘一顆與眾不同         

不放過每一個     機會     都好好把握     
天地說勤能補拙     懵懵懂懂     請讓我    
book打開別找周公     告訴我
K到凌晨幾點鐘     三頭六臂才夠
作夢也沒想過     怎麼成功

我在     想拼的衝勁     是時候
化被動為主動     打破沉默往前衝     
沒什麼奢求     就想成功     找回那一個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瑋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