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著大家的MSN狀態,有一天瑋更改個一位同學的,接著又有人跟著改......
被瑋模仿的人這麼寫到(kai):
我只想要靠近 也很想要抱緊  回想到那過去 和現在新的你  我還想要參與 你的生活點滴 只要你肯相信  我一定會陪你走下去
 
瑋:(只些許改了點)
他只想要離開 也很想要挽回  回想到那過去 和現在新的她  他還是想參與 她的生活點滴 只要妳肯相信  他一定會陪妳走下去  

可涵:(第二個人改的幅度大了些)
或許可以靠近 或許可以抱緊  遙想到那未來 和現在嶄新的我們 我們都願參與 這個世界的點滴 只要我們相信 一定可以陪彼此走下去
 
東哥:(接著又有人改成)
我只想要離去 也不願去回憶  回首那些曾經 和他身邊的妳   我只想要忘記 妳的笑靨耳語 就算妳肯回頭  我也不會陪妳走下去
 
小玉:(有人還用假設法)
如果可以靠近 我一定會抱緊  寄望有美好未來  而改變的我和你 我還是想參與 每個生命的點滴  因為我願意相信 所以希望你也能陪我走下去 愛會降臨


中文就是這麼妙,對吧??
幾個字就可以讓人勾勒出一個故事
每個人的故事都不一樣
卻短地這麼簡單易懂
傳下去寫吧!

~來瑋網誌看到的這篇~你就被點名了~記得回覆來分享你的傑作唷Thank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瑋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