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

這麼重要的日子

我哪ㄟ忘記哩~

誰叫我八年前不小心被你煞到

從此...哈

 

除非腦袋搬家才會不記得吧

就算寒假沒見到妳

我還是會傳簡訊祝福妳的

妳能記得我

就夠我高興好一陣

 

多虧妳

我那灰色的腦袋終於運轉了一下

做了那張小小的巧克力卡片

嗯~這次算是最簡略的吧...

(學校沒排美術課~阿不然妳就可以收到更多理物哩~XD)

 

看來八隻牛還沒先給妳驚喜

下禮拜接招吧!!!

 

妳在墾丁

我在南京

下一次的碰面會在哪哩...

 

 

 

 

 

 

 

 

 

 

 

 

 

 

 

 

 

真想跟妳來場海上較勁~

地上妳一定贏

等著吧~衝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瑋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